義工體驗 網站首頁 > 義工體驗

為地球植一棵樹,在心中播種一顆愛的種子

2013-08-09

今年我和好友參加了Conservation VolunteersAustralia(簡稱CVA)的位於Kangroo Valley Chakola基地志願者活動。我參與的是植樹,清除雜樹的環保專案,期間我感受到CVA組織環保工作十分科學和有序,這一志願者組織的龐大性,管理有序性感到十分敬佩。這是我第一次有機會參與到規模如此宏大的NGO(非營利性組織)中,成為其一員,我感到十分自豪和驕傲。另外,CVA有著很多長期運行的環保專案,讓我肅然起敬,這樣一個環保組織需要花費相當大的精力以及時間才能夠持續運營。

專案隊伍裡有十分資深的領隊指導我們工作,他們都是富有經驗的環保工作者,給我們這些志願者提供了很大的幫助。另外,我認為CVA在分配志願者工作時間時十分合理,每工作兩個小時就會安排休息一下,因此我在工作的時候並不會感覺到過於疲勞。食宿條件方面我認為環境和條件還是挺不錯的,我感到十分幸運。

 


聯繫我們
驗證碼 *點擊可更換驗證碼

CVA微信公眾號